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Epi 21-25

第21集

未來怕龍一會加害珍珍,暗中保護珍,Ken至,向未來保證不會讓珍受到傷害,未來半信半疑。 Ken找佑,佑得知龍正追求珍,佑不知Ken是敵是友。佑將此事告之玲,二人迅即找疼心。龍、佑談不攏,蓄勢待發之際,妙善至。善為免二人大戰,提出回到 過去這方法,讓二人回到六十年前被將臣咬之時,將整件事解決。善又叫玲同去,嘗試和丹娜合作,以兩滴馬家血對付將臣。碧加怕回去之事成功後,自己會變回那 被歧視的村女,反對龍回去。但龍自有主意。當晚龍與珍、未來吃飯,龍、未來感覺就像一家人吃飯一樣。後龍向未來說出將與善一戰,未來即大罵龍自私,只帶給 自己六十年的痛苦。未來這一次的痛罵,令龍有了新的決定,玲決定去,各懷心事。佑知道如成功,這世將會再沒有人記得自己,覺很難受。玲找珍回到舊時讀書之 地回憶過去,發現原來自己將失去對佑的回憶而不能釋懷。後二人相遇,各自將心裡的話說了出來,玲提意在回過去之前的這一晚做回一個普通人,過一晚普通人的 生活,二人去了唱卡拉OK。其間二人合唱歌給收錄在CD裡,玲又人將倆與人打架之情況用攝錄機錄了起來,即使知道如回到過去之事成功,一切都會隨著消失。

第22集

玲夢會娜,暗中查問當年捉將臣之地點,又問兩滴馬家血能否滅將臣,臣說有可能,令玲覺有希望。玲又將驅魔族傳人之位傳與中,中無奈接受。中經過 waiting bar,知菁已將bar重開,菁並邀中助好打理。 Ken找善一談,善將Ken一直在龍身邊以找機會對付這秘密說穿,ken啞然。佑玲同乘車到通天閣,玲終按奈不住,伏在佑的肩上,竟給正四處找未來的珍看 見,珍大駭,飛奔走去,時佑說如回到過去一事成功,先前的事便不會發生,玲同意,不再追出。善將一切安排好,玲、佑、中至。時龍亦出現,說為了未來與佑、 玲同回去將事情解決。善向三人講時空規則,叮囑三人只管將臣一事,不要試圖去改變其它事,又將線系在三人身上,叫三人小心如線斷了便會流落空間,回不來。 三人起行,在進入時間之門之際,時三人留下的傳呼機和無線電話突然同時響起,佑拿電話一聽,得知珍已撞車死去,三人愕然,但時空穿梭的旅程已展開了.玲、 佑遇見到秀及保的祖先暉,龍則遇見了一眾游擊隊。但陰差陽錯之下,三人各自將日軍與游擊象引去了紅溪村!三人匯合後再分頭行事,玲找娜,佑、龍則找六十年 前的自己,玲再遇暉,心生一計,將攝錄機送予暉,希望藉此能保有對佑之回憶。時六十年前之紅溪村大屠殺重現二人眼前。其間秀遇險,佑被迫出手相救.

第23集

龍與佑玲終找到娜,但被娜誤為山精所變,竟將玲打下山崖,後被六十年前的生所救。佑、龍二人至將臣山洞,見娜,誤當娜是玲,時暉亦誤入了將臣洞,見將臣, 大驚走出。將臣跟出,原來是為阻止暉踏爛地上的花,將臣甩攝錄機,茫感興趣,二人開始嘗試溝通。佑三人至,二話不說便向將臣打去,時玲趕至,與娜搞清關 係。龍、佑終捉住將臣,玲、娜駛出「九字真言」以收將臣,但龍所繫之線突收緊,龍被扯開,將臣乘機逃去。原來是加在現實時空搞破壞,Ken亦阻止不了,加 再弄斷玲線。玲被扯起,時龍叫佑一同去追將臣,但說完龍被扯坎。佑終不去追,在玲幾乎消失之際將玲線捉住。玲即罵佑為救自己而不去追將臣,時龍回,三人即 追。但機已過,歷史重現,三人已被將臣所咬。時佑線終負荷不住,斷掉,二人跌下滾地,纏在一起,過程被暉無意間用攝錄機拍起。中用佛掌將佑線捨命拉住。時 加又將龍線扯斷,未來即上前將龍線拉住交給中後,便被扯了入去,時善出手拉住,但同被扯入。佑見事敗,即從身上衣服撕了一片出來,寫下了字交與暉,叫早轉 交給孫保照上面的話做。不久三人同消失,回到現實。

第24集

龍回來後知未來消失,大怒,將加打殘。並聲言不再理會過去,要控制未來,叫佑別再怨自己將來所做之事。佑臨走所寫的字條 果然將歷史改變,被車撞的變成是保。經悾役,佑、玲之感情更深一層,但煩惱亦隨著增多。玲知龍會打珍主意,叫佑回嘉嘉大廈照顧珍,佑不願,玲便自己搬去珍 家。佑去找龍,不果,其間見棟,棟得知回到過去一事失敗,大喜。佑再去找Ken想打聽龍有何行動,但ken表示與佑非友亦非敵,從來所做的都只為自己,佑 失望。閉關的龍終出,見加,並沒有殺加,只叫加繼續做回未來的替身,但加見龍不但不殺自己,還讓自己留在龍身邊,開心不已。龍沒空理會日東集團的事務,棟 出馬,以滿有自信的態度處理得頭頭是道嘉對棟另眼相看。棟心情大好,約嘉外出吃飯,看戲。棟怕龍會咬珍而表現得十分關心珍,嘉奇怪。二人在傾談之下,互相 加深了了解,棟對嘉的印象越來越好。嘉回,玲怕嘉在日東有危險,以珍失戀為藉口叫嘉辭工,嘉說考慮。玲為情所困,導致捉鬼時失手,幸中及時擋架。玲回珍 家,竟見龍在,一愕。

第25集

龍約珍外出吃飯,玲阻止不果,唯有貼身跟踪二人, 龍知但並不道破。龍試探珍,得知珍對佑之情非淺,龍突然叫珍三日後上通天閣,到時便可見到佑,珍大驚追問,但龍不答,只說到時一切便有答案。龍送珍回去 後,再叫玲通知佑不用找自己,因會找佑,又說見佑之前不會再見珍。玲即找佑將事說出,二人商量對策。棟從嘉口中知三日之約,竟大著膽子找龍,希望龍放過珍 和嘉,龍反問如棟擁有永恆之生命,又會否不咬嘉、放過嘉嘉, 棟啞然。因未來不在,龍與Ken攤牌,二人打起來。 Ken不敵,但龍並不殺他,要他受生不如死的折磨。 Ken想殺珍讓龍心痛,但最終都下不了手。 Ken去waiting bar落腳,但已變得頹廢。珍接保出院回家,提起當晚事,二人都感到奇怪,保在家中找出那部已變得殘舊的攝錄機,提議拿去修理,看看內裡乾坤。多位城中名 人突然失踪,佑等知龍已展開行動,時加至,請佑到通天閣見龍。加帶佑往密室,佑赫然看見內裡放著有那些失踪名人的屍體,劉海與警務局局長許在其中。佑問龍 想點,龍竟叫佑替自己選擇,一是不要阻止龍追求珍,一讓龍征服世界。佑回,即將情況告之眾人,眾知事態嚴重。
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31-35 Episode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