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Epi 31-35

第31集

珍 珍表示天佑與小玲相戀才是最適合,所以她已死心,並要求龍一咬她讓她成為殭屍,陪伴他左右。龍一卻仍耽心珍珍騙他,猶豫之際,Ken殺到,與龍一大打出 手。珍珍見Ken快要被龍殺死,竟取刀刺向自己腹部,逼龍一咬她。剛好天佑等人趕到,天佑抱著珍珍問為甚麼要這樣做,珍珍響應非這樣不能停止龍一計劃。龍 一知悉珍珍仍心儀天佑,對自己始終是一派謊言,狂性大發,並變身成超級殭屍。 Ken比時並命攻擊龍一,天佑、珍珍、小玲與正中離開,國楝亦帶嘉嘉逃走,因街上滿是殭屍,眾一同上天台找路過隔鄰大廈。珍珍自刺垂危眾人哀求天佑咬珍 珍,天佑勉強地屈服,吸人血後亦變為超級殭屍。龍一把Ken打至衝破天花到達天台,發現珍珍被咬,要殺死天佑。天佑不敵昏迷。此時妙善用最後力量送未來到 現實,未來在龍一無防範下打傷龍一,正中放出油紙遮中的丹娜,與小鈴一起把龍一消滅。天佑醒來失去常性慾咬小玲,小玲道出複生仍然昏迷的事,並為他流淚, 令天佑回复理智,但又再次昏迷。天佑昏迷了一整年。世界回復正常,但珍珍仍是殭屍之身,每晚跟隨醒來的複生學習殭屍生活方式,依靠求叔發明的殭屍美沙銅生 存。 Ken與未來變回正常人,結了婚,未來有孕,生活十分愉快。小玲失去功力,把捉鬼任務交予正中,自己留在辦公室聯絡。正中與小菁拍拖,小菁分部分 waitingbar股分予金姐,故金姐並不阻止兩人關係。國棟決心接受治療,與嘉嘉關係良好。眾人繞床邊為昏迷的天佑慶祝生日。

第32集

天 佑昏迷期間常常夢見紅色月亮,及六十年前觀音與如來的對話。內容指如來見世人痛苦,欲以大日如來淨世咒滅世重生,觀音求情,如來答允。觀音告知天佑是正中 最強轉世,要戰勝邪中最強者,否則六十年期限一到,即九九年七月一日,如來便要滅世。天佑醒來,眾人驚喜之餘猜測天佑會揀小玲或是珍珍。小玲與珍珍協議, 不論天佑最後選誰,都不要傷害二人友誼,暗地裡卻忠告天佑要照顧珍珍,又找Peter安排到美國之事。天佑找求叔查問夢境的事,求叔記得在梵文典籍曾看過 墳月儀式,但詳情要向在西藏高僧查詢。天佑突然向珍珍求婚,珍珍欣然答允。禦命十三盜得龍一駭骨,以龍一五十年前教他的方法令龍一重生。 Ken感覺到龍一未死,但未來不以為然。一晚禦命十三作法,喚醒各人體內龍一的殭屍血。眾人失去理智前往至陰至寒的殭屍竇。未來被腹中孩子弄痛回复理智, 勸止Ken無效。二人走到街上Ken才醒覺。龍一出現,與Ken對打,把二人都毆至重傷。

第33集

天 佑在教堂中迎娶珍珍,未及戴上戒指,Ken與未來趕至,告知龍一未死的消息。龍一尾隨,眾目睽睽下收回二人殭屍血,二人立即死亡,龍一逃去無踪。龍一後悔 殺死自己女兒,禦命十三為了令墳月成功,施法令龍一魔神附體。婚禮終止,天佑找求叔追問墳月一事,獲悉一萬年前羅侯為要成之神魔人三界皇者舉行憤月儀式, 但被五位勇者破懷,但各人結局則未有記載。由於距離如來滅世期限不遠,天佑正中等人四出尋找龍一下落。龍一及苛槍實彈的殭屍部隊突擊嘉嘉大廈,虜走嘉嘉及 珍珍。小菁不敵龍一重傷,金姐則中流彈喪生。天佑、小玲及正中返回大廈惜已太遲。小菁元神化成吊墬保護正中。龍一公然向天佑挑戰,預告他將會以珍珍的血去 完成墳月儀式。求叔知道要全力對付龍一,可能喪命,把所養鬼仔波仔送往輪迴,龍一出現,求叔施法對付,最終不敵喪生。

第34集

波 仔投胎前把求叔尋得的梵文經卷交給天佑。小玲回靈靈堂用計算機分析內容。天佑高保及正中在嘉嘉大廈天台防範敵人來襲,天空降下靈珠在高保身上。高保記起萬 年前對付羅侯情境,獲悉自己是勇者之一。小玲用計算機與Peter通話,但Peter突然失踪。計算機分析有結果,原來墳月要在至陰至寒的地方進行,機會 亦每一萬年才有一次,剛好最近的一次會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一日。同時孔雀突然來訪,原來他也獲得靈珠,是勇者之一。羿日便是墳月之時,但五勇者並未齊集。天 佑到求叔居所找尋血天使,遇到亞平。亞平原本在地府跟毛小方學習道術,在接到靈珠後突然還陽。時間逼近,即使五勇者未完全出現,天佑等人亦得往殭屍竇阻止 墳月。出發前,天佑向小玲表明自己揀珍珍純綷因珍珍已經變成殭屍,不能還原,而小玲是人,可找常人為伴,不必與自己捱殭屍之苦。小玲獲得丹娜以灌頂術重獲 功力。天佑、小玲、正中、孔雀、高保及亞平在殭屍竇下對付數百隻殭屍,再進入大廈。天佑與小玲遇到被魔神附體的珍珍,天佑被珍珍用魔刀刺傷,流血不止。 Peter發現自己是勇者之一,此時隨劉海率領的殭屍部隊出現,瞬間部隊便全軍覆沒。眾找找不到墳月祭壇,Peter奉主之命破壞結界,讓眾人到達墳月祭 壇,墳月正在進行。

第35集

龍一化身超級殭屍對付天佑及小玲,四位勇者則往祭壇 救珍珍,遭禦命十三頑強抵抗。天佑身負重傷,立即喝下血天使成為超級殭屍。龍一處處針對小玲,天佑為保護小玲反而未能一心對付龍一。小玲為激發天佑,竟以 驅魔棒自盡。四位勇者先後被禦命十三所殺,墳月快將完成,禦命十三勸籲龍一速回祭壇。快要打敗天佑的龍一被剛才裝死的小玲所傷,但吸收了部分至陰寒氣,功 力大增,一下子把二人擊至重傷。到達祭壇,禦命十三在龍一面前以魔刀自盡,龍一才記起自己是天勇者的身分,眼前人才是羅侯。禦命十三隨即附體於龍一,取得 其不老不死的身軀。珍珍醒來,見到龍一,記起自己在萬年前亦是天勇者的未婚妻,告訴龍一他一定能戰勝羅侯。但發現龍一被羅侯附體,毫不猶豫拔起魔刀襲擊, 但失敗,反被魔刀所刺喪生。天佑垂死,被觀音、亞秀等召喚站起來,依照觀音所說,請求五星五位勇者把力量給他。結果連龍一都選擇元神出竅加力予天佑。天佑 把巨大能量球擲向祭壇,羅侯被消滅。天佑抱著垂死的小玲,如來不忍,給予天佑一個願望。天佑希望六十年前自己和龍一沒有被將臣咬到,於是歷史改寫。況天佑 是況國華自己投胎轉世的兒子,經求叔介紹到嘉嘉大廈居住。復生則在六十年前被日軍殺死。 Ken與未來結婚,承繼了龍一的日東集團成為日本首富。國楝與嘉嘉同在日東集團工作,關係穩定。珍珍主動邀請初相識的天佑到Waiting Bar與街坊朋友食飯。 Waiting Bar裡珍珍介紹剛由美國讀書回來的小玲予天佑認識。兩人均覺得對方很面善。
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