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2 Epi 26-30

第二十六集
叮噹以將臣之名阻止大力,大力向將臣告叮噹一狀,將臣親自來到酒吧,答允尼諾在不傷害雙雙的情況下拿回五色石,小玲得知叮噹與馬家有淵緣,即向丹娜追問, 但不果。小玲繼而向求叔查問,求叔說出叮噹是其姑姑,小玲遂往找叮噹求証,叮噹不諱言地說出自己犯了馬家禁忌。尼諾出現急速衰老現象,求叔認為尼諾只得三 個月命。
女媧從沉睡中轉醒,感一陣死亡之氣,隨即向大力等人追問,大力等人將聖經密碼提到的小玲等人一一說出,女媧認為人類已無藥可救,決定滅世,但將臣認為人類亦有可取之處,故帶女媧到人間,希望能改變女媧主意。

第二十七集
將臣帶女媧探訪小玲與天佑等人,卻因種種誤會,女媧只覺眾人無情無義,時黑雨逃避女媧至叮噹酒吧內,叮噹見女媧對黑雨無理差譴,竟與女媧互相針對起來,將 臣無奈與女媧離開,女媧獨往一間的士高,赫見店內一片頹廢之風,時一名男子唾涎女媧美色,女媧正想反抗,卻因功力漸減而無法還擊。尼諾、小玲追尋女媧而 至,小玲將女媧救走,誰知水妖來襲擊,小玲將水妖打退,時Mimi又出現,並與小玲發生爭執,水妖乘勢化作霧氣向眾人體內入侵,小玲以靈符封住各嘴臉,因 Mimi不願意,為救Mimi自己卻被霧氣所侵,正要倒地之際,天佑出現救了小玲。

第二十八集
女媧向將臣提出三個賭局,若然人類仍有可貴之處,就不滅世,將臣隨即答允,但眼見奇洛與李維斯二人口不對心,將臣不禁想起天佑,於是往找天佑一談,並道出 如何與女媧相遇的經過,將臣原是自女媧創世已存在,一直鍾情於女媧,由於女媧對人類心死,把肉身封在五彩精魂中,自我流放於九天,女媧悄然離去,將臣獨自 在人間流浪。小玲從叮噹口中得知,叮噹與將臣是大學同學,兩人朝夕相對,不自禁與對方產生好感。

第二十九集
時大學不斷發生鬧鬼事件,叮噹一名男同學Peter亦死在惡鬼手上,叮噹一直追查有關鬧鬼的古怪鏡子,但不果。
奮仁來到珍珍所任教之小學接珍珍職位。校長拿回一件古怪物件,正是叮噹提到的鬧鬼鏡子。
叮噹與將臣關係一直發展,時丹娜為追捕將臣一事而病重。叮噹向將臣表白自己是馬家後人的身份,將臣得知後悄然離開。叮噹和丹娜往將臣洞查看,途中丹娜舊病 復發,叮噹獨先行,並與懞面的將臣交手。叮噹發覺自己所愛的人是其家族的敵人,丹娜趕至,想與叮噹聯手對付將臣,叮噹沒出手,將臣逃脫,叮噹說出已流淚功 力盡失,丹娜不禁錯愕,將叮噹逐出馬家。

第三十集
天佑經將臣指點,嘗試勇敢面對。
女媧與將臣決定以天佑作為第一賭局的人選。
奮仁代珍珍職位,在復生就讀班中任教,復生等學生要求奮仁為同學慶祝生日。生日會當天,校長神神秘秘出現,並為眾人準備了一份禮物。奮仁等人竟被一面古怪鏡子吸入,復生大驚逃脫,但亦遭鏡子吸入。
Mimi突然來找小玲拜師,同時小玲接到復生電話,即與Mimi趕往學校。

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1-3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6-42 Episode Guide











© MDWAV - F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