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2 Epi 6-10

第六集
珍珍與天佑至老人會,天佑與珍珍表演刀插美人,眾人見表演精彩。
夢夢獲悉選美入圍大喜,阿Dum也替夢夢高興,時夢夢看Dum,即想起見Dum鬼行衰運事,但夢夢心地仁厚安慰Dum說自己已經轉運,否則不會入圍。
珍珍覺天佑有點不同,正中為免珍珍擔心,偷了小玲一件可監看別人的法寶"玄光石"給珍珍,叫珍珍將玄光石送給天佑。珍珍拒絕,正中把玄光石交給天佑,時天佑見夢夢為選美事憂心,於是將玄光石送給夢夢作護身符。堂本靜對未來有興趣,卻遇夢夢從中破壞,堂本靜大怒,即露出殭屍牙向夢夢襲擊,正中小玲想從玄光石偷看天佑,誰知卻見夢夢遇襲,小玲見有殭屍出現,即往救夢夢,眾人四尋夢夢,猛回頭已見夢夢跪在車頂上死去。夢夢卻不知自己已死,如常回家。小玲,珍珍至,正中衝口說出夢夢已死,阮母愕然,夢夢大受打擊無法接受,煙消雲散,小玲大罵正中。

第七集
小玲帶阮母喚夢夢魂魄回來,否則夢夢難以投胎,夢夢終被喊回,但三魂七魄已散,求叔趕來幫忙,小玲與天佑驗屍,証實夢夢並非殭屍? 殺,小玲認為兇手是以殭屍身份行兇。
珍珍陪同阮母到電視台,奮仁說出將保留夢夢參選位置,想叫阮母到時上台領獎,珍珍說阮母有老人病無法上台對眾說話,奮仁改請珍珍以好朋友身份上台代領獎。珍珍從未來口中獲知奮仁利用夢夢做宣傳,珍珍即憤然在電視直播中,說奮仁利用夢夢增加收視,奮仁錯愕。小玲與天佑分別查出殺手下個目標竟是未來,天佑即與復生趕到會場,復生為引出兇手,竟施法讓天佑假扮未來,惹來連場笑話。小玲亦趕到會場,與求叔相遇,求叔更對小玲說出天佑是隻殭屍,小玲大為驚愕!

第八集
求叔發現未來不妥,破復生法,赫見天佑,天佑一驚離去,二人即追。阿Dum帶眾鬼上身眾佳麗,並宣佈冠軍就是夢夢,夢夢鬼魂出現,接受后冠,台下觀眾見鬼大驚逃跑,場面一片混亂,堂本靜發現暈倒的未來,乘機捉走未來。天佑見狀欲追,但遭小玲和求叔擋路,小玲更揭破天佑殭屍身份。

第九集
堂本靜開車撞向夢夢,阮母忘記夢夢已死,撲出相救被車撞倒垂危,天佑以極速身法送阮母到醫院,求叔表示唯一救人辦法是找一福氣之人將福氣給予阮母,但給予福氣之人亦會遇上一劫,求叔一算下只有珍珍合適。珍珍堅持救阮母,求叔囑夢夢將阮母魂魄救回,誰知二人差點被鬼差捉走,Dum為救夢夢,犧牲自己。未來發現自己被綁在通天閣,時堂本靜認為未來大不難不死,定是殭屍,感到終覓得伴侶,時天佑趕至,欲殺堂本靜之際,小玲喝止,靜乘機逃脫,天佑與小玲即大打出手。

第十集
復生因施法而元氣大傷,小玲阻止天佑及復生離開。天佑憤然要見馬丹娜。天佑說出前事,與丹娜合力和將臣大戰,但將臣誤傷天佑和復生,丹娜一時間自身難保,看著復生,天佑被將臣所咬,小玲聽罷,追問真正的天佑下落,國華無奈說出天佑在英國已死。小玲為了珍珍,決定不說天佑殭屍身份。小玲為夢夢招魂,但夢夢卻不願投胎,想留下照顧阮母,小玲怕夢夢成為遊魂野鬼,當然不允,時辰到,誰知Dum竟出現,原來鬼差亦不肯收留Dum,小玲遂叫Dum與夢夢借金童玉女像棲身。

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1-3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6-42 Episode Guide









© MDWAV - F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