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2 Epi 31-35

第三十一集
兩人趕抵學校,發現Peter的冤魂一直附在古怪鏡內不能離開,並希望找人陪伴,Peter向小玲二人攻擊,此時小玲發現Mimi竟然是隻貓妖。天佑突然 出現,救了小玲,天佑認為奮仁處於鏡中世界,才能救出學生,於是設法喚醒奮仁,時Peter向天佑攻擊,正當二人糾纏之際,奮仁終被喚醒,Peter一氣 之下,決定將鏡中世界毀滅,天佑大驚,用盡辦法勸服奮仁帶學生離開。奮仁成功逃出鏡中世界。叮噹來到學校,追問Peter是被誰人殺害,Peter竟說出 當日殺自己的人是將臣,叮噹大為意外。

第三十二集
心媚自將Mary救回後,二人感情大增,令Mary奶奶福媽極為妒忌。同時,永福為心媚向保險經紀Jojo買下保險,並從黃子手中買下毒藥;原來永福之前夥同Jojo一起將妻子害死,騙取保險金,如今就想再做一次,將心媚殺害。
小玲收到一單"月光街"生意,與Mimi同往,誰知一整天都找不到月光街,直至遇上心媚指路。奇怪的是月光街上的大樓竟與嘉嘉大廈相同,小玲更遇上危險,Mini忙逃離。天佑往找孔雀時接到小玲遇險電話。
Sunny原是五色使者中的黃子,並對白狐痴心一片,但白狐只愛永福。

第三十三集
天佑至,但小玲及月光街均不見了,求叔等人懷疑小玲是被Mimi所害,Mimi百口莫辯只好逃離。求叔決定將Mimi收伏,但天佑相信Mimi,於是找到 Mimi共同前往月光街查看。仍未見月光街蹤影,又遇到心媚經過,向天佑指出月光街方向,天佑找到了月光街見到周圍環境與嘉嘉大廈一樣。心媚突然在天台向 天佑與Mimi襲擊。二人醒來後,竟發現已身在世界末日之後,不禁大為錯愕。原來,此乃女媧與將臣之賭局,將臣與女媧一直在螢幕上看著天佑如何找尋小玲。
第三次月圓將至,未來與奮仁為尼諾的變化而擔心,求叔決定盡力為尼諾阻擋月光陰氣,但尼諾卻臨時反抗,並吸進月亮陰氣,將臣與女媧一同有所感應。

第三十四集
尼諾吸進月亮陰氣後,將自己反鎖在房內。未來擔心大力再找尼諾麻煩,努力鍛鍊殭屍異能。未來往找尼諾,赫見尼諾殺人吸血,未來心痛。但尼諾表示自己所做一 切均是正確,未來想殺尼諾,但不忍下手讓尼諾逃脫。將臣與女媧透過螢光幕看天佑的情況,天佑既找不到小玲,又血癮發作,Mimi想將自己的血給天佑喝,但 遭拒絕。Mimi見天佑仍對小玲未死心,甚為妒忌。小玲突然出現,並將自己的鮮血托 Mimi給天佑,天佑喝下,即看見秦朝中自己與小玲的前生。天佑終找到小玲,但小玲已接近垂死邊緣。

第三十五集
尼諾不斷四出殺人吸血,未來等人決定在必要時會殺掉尼諾,叮噹發現尼諾未必是魔星,卻可能是救星,尼諾吸血可能是想找出盤古墓所在。尼諾告知大咪自己殺人吸血,是為了尋找一股能消滅女媧的巨大力量,大咪決幫尼諾一把。
心媚返回永福家,福媽服下心媚的補藥,身體反而不適以為心媚想毒死自己,心媚變為白狐,給Mary看到,心媚知道毒藥是永福所買,於是找到Jojo家找永 福質問,Jojo不諱言說出想害死心媚。叮噹往找丹娜,希望與丹娜合力找出小玲下落。天佑見小玲將死,忍不住要向小玲咬下去。

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6-42 Episode Guide











© MDWAV - F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