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2 Epi 36-42

第三十六集
天佑正要咬小玲,將臣見狀,即向女媧提出此局棄權。女媧感到尼諾對自己造成威脅,即派大力殺尼諾。將臣為了不想女媧不安,答應殺死尼諾。大力等人正要對尼 諾下手之際,未來趕至,並拼命與大力等人鬥之。尼諾終將盤古墓打開,女媧感到劇痛,將臣親找尼諾,時未來想擋住將臣,但將臣卻將未來消滅,尼諾打開盤古 墓,墓中盤古箭飛出,將臣一手毀去離開。

第三十七集
黃子用計離間白狐與永福二人,白狐見永福對自如此薄幸,於是將永福留在未日之後。
丹娜曾答允叮噹,若將小玲救回,定告之小玲其秦朝前生一事。丹娜取出一盒,盒內有一羊皮,上面寫著小玲與天佑在秦朝已相識,秦始皇當時曾命天佑的前生況中 棠保護馬靈兒除妖。秦始皇命徐福採製長生不老藥,徐福返回,竟已變殭屍,且將秦始皇咬成殭屍,秦始皇方知長生不老之藥竟是變成殭屍。徐福知馬靈兒往殺將 臣,於是勸秦始皇下旨,命況中棠將馬靈兒殺死,況中棠無奈下手,馬靈兒以為況中棠背棄與自已天長地久的誓言,臨死時立下馬家毒誓,永遠不能為男人流淚,及 後況中棠殉情自殺。丹娜並說出聽說秦始皇自變為殭屍後曾前往英國,改名為萊利。天佑等人得知將臣與女媧開始要對付各人,眾人商議之後,決定直接找將臣一 拼,大咪為了完成未來心願,於是利用自己服下半粒龍珠的功力,努力保護尼諾。

第三十八集
叮噹表面上態度冷淡,不願與眾人共同對付將臣,但卻獨自披上戰衣,親自到通天閣找將臣。眾人同趕往通天閣,Mimi終於明白事關重大,決定與眾人同行。叮 噹冒死之下傷了女媧,將臣變得歇斯底里,將叮噹打至重傷。叮噹死於將臣懷抱中,將臣悲痛抱著叮噹屍首,於繁華街道上將叮噹擲上天際,小玲等人親眼所見傷心 不已。將臣並向天佑正式宣戰。

第三十九集
女媧被叮噹所傷後,元氣大傷,將臣向五色使中黃子、白狐、藍大力、紅潮以及奮仁、奇洛下血咒,認為眾人存有私心,不忠於女媧,紅潮卻冒著被血印殺死之險,離開通天閣。
正中出現,且已變成殭屍,被將臣派至殺小玲。但正中尚存理智下不了手,要小玲收伏自已,小玲終痛心殺死正中接著見丹娜灰飛煙滅之下,小玲再也忍不住流淚,無奈決定以忘情咒將一切記憶洗去,以免流淚功力消失無法消滅將臣。

第四十集
將臣向天佑宣戰,但天佑不願意。將臣逐一殺死天佑身邊的人,想逼天佑答應。小玲醒後竟判若兩人,更想出手殺天佑等人,原來小玲記憶喪失之後,變為前世的馬 靈兒。同時將臣向五色使等下令,要不斷殺人,將人類元氣歸還女媧,大力更控制電視台向市民宣佈,只要將天佑等人捉拿便不會送命。

第四十一集
黑雨帶著紅潮出現,天佑見紅潮竟與阿秀一模一樣,黑雨說出紅潮一直等待天佑,為的是想完成阿秀夢想。
孔雀來至,並與奇洛對抗,欲阻止奇洛等人殺戮,天佑前往相助,在危急關頭,紅潮捨身將天佑等人救回,但命不久矣。原來奇洛是秦朝的徐福,馬靈兒殺死奇洛要 他說出秦朝時況中棠殺死自己的真相,但奇洛將死仍不願說,馬靈兒開始有所懷疑。明日找將臣,說出將臣是盤古族人,來地球的目的是要監視女媧,若女媧對人類 有所不當行為必殺女媧,將臣不肯接受這事實,將明日打至重傷,明日逃離通天閣,途中遇上Mimi。明日說出盤古墓密碼,希望Mimi古墓,消滅女媧。

第四十二集
將臣得知盤古墓重開,即往找天佑等人,天佑等人同進古墓拿取盤古弓。奮仁與尼諾大打出手,大咪為了保護尼諾不惜犧牲,尼諾大為悲痛,將臣將尼諾殺死,奮仁 不禁呆住。女媧盡吸元氣後甦醒,並答應與將臣結婚,時天佑等人進入教堂,等兩人成婚後即時宣戰。末日將至,孔雀帶眾市民向天祈禱,盼奇跡出現,時小玲終從 馬靈兒佔據中回復清醒,馬靈兒向小玲說出真相既已大白,即時收回秦朝時對馬家後代所下之咒。小玲開心。隨後天佑找到小玲。小玲天佑同將臣展開一場毀天滅地之戰。

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2 Episode 31-35 Episode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