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3 Epi 21-25

第21集

小虎遇上嫦娥,竟阻礙了大龍的保護,終被惡鬼潛入體內,惡鬼的力量令小虎交上惡運,然而任小虎的遭遇多艱苦,小虎始終沒放下嫦娥,一直為照顧嫦娥而吃盡苦頭,大龍心痛不已,就在一次危機中,大龍終把小虎救回家中,暫時避過一劫,可是小虎卻與嫦娥失散,最後小虎雖然能和嫦娥重遇,但小虎卻成為通緝犯,小虎一 時接受不了,終於暈倒。大龍終向小虎道出他被霉運王上身,要他離開嫦娥。嫦娥現身見人王,並說他已有愛人琳琳,要他忘記自己,因她已不再愛人王。另一方 面,不破終知道聖母身份,聖母要不破替她殺死嫦娥,而不破笑說不會被她操控,又笑聖母寫的小說已脫節,最後更帶聖母到書局,見到讀者的冷淡反應,與此同 時,嫦娥現身見聖母,聖母不料嫦娥竟有能力與她抗衡,嫦娥更說會保護人王,並在一個月後,中秋之時,親眼見人王拋棄聖母。小虎在幻景中見大龍變成飛蛾怪把 他洗腦,小虎清醒後藉肚餓逃走。

第22集

無淚把便利店弄得很精緻,卻惹來Mr.X不滿。小虎買大量食物回家,途中不斷遇到衰運,更被樓下看更發覺他是通緝犯。小虎回到家,卻真的見嫦娥在,兩人開 心暢談,可是嫦娥怎樣吃也不飽,此時看更通知警方上來,小虎又被誤會,被警察推跌撞暈,可是嫦娥終失控變成殭屍吸血。小虎醒來已不見嫦娥,原來嫦娥四出吸 血,魔力不斷提升,令聖母也感恐懼。那邊,小玲等人終尋到天涯下落,卻誤會天涯已吸人血,眾人欲把天涯捉拿,怎料此時Sky竟反過來幫助天涯逃脫,小玲等 人終再次失去天涯下落。神龍化身的王伯以最後一口龍氣保護小玲,然而此時馬家歷年來誅邪滅妖積下的孽障終回來報復,危機逼近!人王致電不破,要與聖母會 面,聖母開心若狂。小玲在 waitingbar,孽報化成魔龍來襲,箭頭為救小玲差點命喪當場,同時間,天佑感應到小玲危機,清醒過來,更回憶起將臣之言要找地藏王才可救小玲,天 佑憤然打開地獄之門,不料現身出來相見的人竟是已死的求叔。

第23集

箭頭被魔龍所製,危機現,小玲終不顧安危,強行以體內龍氣擊退孽報,危機瓦解,小玲的殭屍毒卻即發作,隨時狂性大發,箭頭卻把紅繩縛在小玲手上,說為了 她,箭頭雖已滿百日之期,卻不會死,要小玲捱過此關。求叔現身,令小玲沉睡,更以四大聖僧為小玲念經護法。天佑要箭頭代自己保護小玲,求叔要天佑去找馬大 龍,才有機會再做奇蹟。嫦娥向大龍說出身份,大龍相信她。嫦娥說出被天逸說服,離開月亮來到地球來找聖母報仇。可是嫦娥再因為飢餓而吸血,更開始把一種奇 怪病毒散播開去。 Sky為幫助天涯避過眾人追截,終被天涯打傷,往醫院求助時,天涯結識了死神Nick,二人竟一同發現病毒傳入醫院經過,危機正漸漸逼近。箭頭為小玲的遭 遇而落淚,擔心不已,復生告知箭頭,人王已相約聖母會面。

第24集

箭頭告知SDU自己的真正身份,與及要阻止人王與聖母會面後大打出手,然而不破卻感到聖母此刻心情興奮,眾人只有盼望一切能順利進行,那邊人王的心情卻與 聖母相反,人王此刻已不愛聖母,決定要把一切說清楚,終於,復生、不破分別把人王、聖母帶到Waiting Bar,箭頭、老鬼等人早已作好部署,只要會面稍有差池,眾人便會拼死阻止二人開戰。怎料會面卻十分平靜,人王拒絕與聖母再續前緣,聖母冷靜接受,更要與 箭頭等人飲酒慶祝,眾人飲下“聖母之水”,聖母卻竟突然失踪,不破有不祥預感,即追聖母而去。此時Sky正留醫,天涯向Sky說出自己來自未來,更說出世 界將會毀滅,原因正是人王、聖母大戰,而且箭頭等人,包括Sky在內,也會在戰事中陣亡,同時,嫦娥的病毒也在醫院中廣泛流傳。人王為怕聖母反口,欲帶琳 琳離開香港,怎料聖母果然追至,大發雷霆誓不放過人王,不破趕至阻止,卻不是聖母對手,聖母終迫琳琳說出不愛人王,人王封印頓時解封!嫦娥竟重遇令自己重 返地球的有求,嫦娥質問有求自己變成吸血怪物的事,有求卻竟以增強力量為藉口,引誘嫦娥再次吸血。

第25集

嫦娥迷惘間,終下了決定。人王封印解除,平平無奇的任sir變回人王伏羲,聖母滿以為人王會放棄平凡的琳琳重回自己懷抱,怎料人王仍堅拒聖母的愛,聖母大 受打擊,人王亦不再理會聖母,把受驚過度的琳琳送往醫院。地府醫務官竟發現嫦娥病毒已傳至陰間,求叔只感事不尋常,雖然仍為小玲的事擔心,也只好先處理地 府病毒事誼。天佑終找到馬大龍,而小虎卻成為通緝犯到處被人追捕。聖母終發現病毒是由嫦娥傳出,同時聖母為試病毒,終令自己感染,並要不破為她護法。就在 一切漸漸失控的同時,小玲的殭屍魔氣竟也突破了四大聖僧的壓抑,小玲終以殭屍之身醒來,頓時像變了另一個人一樣,把馬家的背負拋低,變得冷漠無情,箭頭等 人為阻止小玲吸血,狠心欲殺小玲,卻不是小玲對手,幸而大龍及時出現,以結他聲暫時止住小玲,天佑終現身令小玲再次沉睡,期間竟揭出大龍就是小玲的生父! 人王在醫院照顧琳琳期間,竟發現求叔帶領大批死神來封院,更要把染毒的人燒死,人王終出手阻止。
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31-36 Episode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