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3 Epi 31-36

第31集

小玲、天涯煮飯,死神不斷來搗亂,天佑、復生等人瞞著小玲,一一收拾。最後小玲、天佑、天涯、小虎、大龍、復生一家人吃飯,各人禁不住流下淚來,小玲知道 有事,連忙追問,John卻已領大批死神殺到,擅自展開幽冥搜魂行動,一場混戰,最後Nick及時見到求叔,告之一切,並從求叔處取得權力,將John革 職。小玲目睹一切,大龍亦勸眾人不再隱瞞,更說出往事。當年大龍暗戀金寶,可是金實卻戀上人王被拒,失戀受創,遇上車禍死亡。大龍為救金寶,苦彈結他,音 樂跨越陰陽,直通幽冥,創下千萬年以來第一個奇蹟,感動地藏王,以慈悲之心代金寶在地獄內受苦一年,以換取金寶還陽一年,更與大龍結婚,並產下小虎小玲, 卻又難產危殆。

第32集

大龍再次為救金寶努力,感動人王,人王把金寶變成殭屍,才知金寶因為懷過馬家血脈,所以發狂。此時小虎又命在旦夕,地藏知道一切都是命運,感慨無奈,命人 帶走金寶,自己應劫轉世,變成小虎。大龍說出往事,金寶亦來到聽到一切,雖然依然失去記憶,但已被大龍真情感動,相信大龍的說話,一家相認,吃完最後一頓 飯後,Nick幫眾人拍照留念後,金寶指記憶雖然消失,但愛情仍會留低,然後與大龍消失,眾人悲傷。終於,天佑伴著小玲進入望鄉台尋回記憶。求叔終找到有 求,卻同時知道命運已上有求身上,欲下手卻不能,反被殺。無淚終為Mr.X 感動,再見Mr.X,二人情不自禁,一夜歡愉,另外,聖母找不破欲知元顏不破的故事,被不破再次拒絕。

第33集

聖母與不破又再遇上,不破終答允說出元顏不破與岳銀瓶的愛情故事,聖母聽後感慨萬千。小玲終於從天佑口中得知原來是一對壁人,被天佑感動,同時亦更痛錫天 涯。無淚洒淚離別Mr.X,Mr.X痛心,被有求勸服,屈服命運之下,獲得力量。老鬼答應幫六月找尋有求,有求知道後下殺手,可是當六月逃脫後,命運再次 操控有求,對老鬼展開追殺,終於老鬼伏尸WaitingBar外,被天涯發現,應了未來的進程。 Mr.X不怕再在陽光下行走,更長出新牙,向九哥等人炫耀,誰料失控殺盡聯誼會眾人,Mr.X大受打擊,有求再次出現,指Mr.X不該違諾說出與有求有關 之事。小玲在望鄉台中明白自己過往,明白天佑對自己真情。天佑、小玲返回WaitingBar,驚聞老鬼死訊,天涯為此傷心,兩人安慰開解,小玲與天涯母 女之情漸漸加深。聖母決心以完顏不破與岳銀瓶的故事為題材寫小說,不斷向不破查問,而人王亦找不破求助。小玲得以解讀記憶,知道前事,但法力卻沒有回复。

第34集

小玲欲練法術不成,沮喪,時Nick與小虎來告知求叔死訊,眾人大驚,終於決定開地藏密令,明白一切。原來命運利用馬家賦與守正辟邪之任,其實是要滅絕盤 古。眾人明白命運的陰謀,要利用人王、聖母開戰,毀滅舊世界,創新人類。不破終於告知聖母一切,並以殭屍示人,嚇得聖母落荒而逃。人王向聖母求婚,不破以 為還緣快要成功,既安心又失落,誰料最後關頭,聖母竟然不赴人王之約,往見不破,不破終於禁不住與聖母激情擁吻,結果聖母、人王回复記憶,聖母受不住刺 激,殺了琳琳,人王悲憤,決意與聖母開戰。 Mr.X捉了天涯來見有求,有求操控天涯,逼天涯吸血,天涯力抗,Mr.X見天涯痛苦,心中不忍,有求知道Mr.X心情,向Mr.X說明一切。原來命運認 為盤古是近乎完美的人類,可惜不為自己操控,所以要馬家滅絕盤古,而盤古又把創造盤古之法收藏於永恆國度之內,命運為了滅世後重新創造新人類,欲要得創造 盤古之法,創造一種受命運操控的新人類,而心鎖是永恆國度的召喚工具,天涯則是引導者,只要吸了血,便擁有開啟心鎖的能力,所以要逼天涯吸血。

第35集

天涯終於吸血,無淚的心鎖有反應,馬上循著心鎖指引找尋。有求逼Mr.X搶無淚的心鎖,Mr.X知道無淚沒有了心鎖,難以生存,憤然斥責有求食言,有求卻 指 Mr.X避不了命運,注定要搶去心鎖。果然,無淚尋至,遇見Mr.X,Mr.X不受控制的襲擊無淚,搶去心鎖,無淚垂死,悲痛,為了阻止Mr.X繼續作 惡,終於打電話告知不破一切,然後把靈魂賣給了狼魔,要與Mr.X作殊死戰。小玲、天佑因為天涯被擄,擔心不己,眾人遍不獲,知道二人會為了天涯不出戰, 心裡早作準備。眾人齊集Waiting Bar內,等候天佑、小玲的決定,最後,小玲始終忘不了母親的身份,為了天涯決定不參戰,天佑亦終於為了小玲而拒戰,眾人訣別二人踏上不歸路。 Mr.X帶了心鎖回來,惜身不由己,被有求控制往殺無淚。有求得到心鎖,藉著天涯的引領,在心鎖之內找到召喚永恆國度的方法。時天書重組完成,有求從天書 中得知人王、聖母一戰,不單二人同歸於盡,命運亦會消失。命運震驚自己的命運,不能接受,激動之餘欲殺天涯,六月出現阻止,有求大受刺激,回複本性。時小 虎、Sky趕來營救天涯,有求任由二人救走天涯後,命運又再操控有求,原來命運是存心要天涯回去改變自己的命運。

第36集

天涯終於勸服小玲、天佑出戰,同時亦消失,眾人對天涯的記憶全失,小玲亦變回常人,不再是殭屍。人王、聖母開戰,世界陷於毀滅,不破、毛憂、大R、 Kary、小虎阻止二人開戰,眾人凶險時,小玲、天佑終於趕來,與眾並肩作戰。無淚賣身給狼魔,與不能自控的Mr.X作殊死一戰。無淚不願殺傷Mr.X, 自傷其身,倒在Mr.X懷中,沒有知覺,Mr.X悲痛不已。大R、Kary率先犧牲,眾人大為憤慨,決定幫人王對付聖母。聖母被眾人圍攻,激憤莫名,發動 病毒,幸而箭頭與當年宋金軍兵的亡靈及時出現,化成新的神龍,幫助小玲消滅病毒。最後人王射出伏羲箭,聖母重傷悲憤逃脫,眾人正欲追殺聖母之時,人王卻忽 然挾持小虎,阻止眾人追趕聖母,眾人驚愕……
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6-1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