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Back to Main | Link Us | Recommendations | TVB Index | Esther Kwan's Realm | Yoyo Mung's Ambiance

 



MDWAV 3 Epi 6-10

第6集

毛憂要小玲做sdu教官,復生感奇怪,覺得小玲同毛憂似是朋友,小玲說曾經是好姊妹,南毛北馬,毛憂就是毛家的傳人。復生問為何毛憂不做驅魔師,做了女 警, 小玲說因毛憂犯了一個驅魔師的禁忌,令一個已死的人還陽。小玲答允毛憂,另方面箭頭做酒吧打雜。小玲命SDU在Waiting Bar集合,SDU背包入camp,見箭頭在拖地,老鬼暗裡註視天佑(箭頭)。小玲謂第一個mission,是眾SDU挾復生返學。老鬼想起話箭頭好似警 界傳說人物況天佑,箭頭唯有說是。箭頭振奮眾人,眾人決定今晚開始去練大個膽。眾sdu去墳場跑圈,小玲和毛憂在做mask,墳場內大肚婆鬼生仔,眾幫 手,鬼仔出世,眾開心之際,時鬼差出現帶鬼仔走,鬼媽不肯,小玲喝止眾人不可插手,sky終忍不住出手趕走鬼差,鬼媽母子重聚,感激流涕。小玲問責, sky認為自己沒有做錯,毛憂開聲罵,sky氣憤走,Kary跟著。毛憂叫眾人看小玲的筆記自會明白。毛憂遇天逸,道出她的難忘經歷。

第7集

小玲貼招聘街招,天涯說要應徵做侍應,提出要求包食包住,小玲請天涯做調酒師。天逸武器送到,小玲隨即給SDU一個鐘頭睇熟說明書,訓練場,SDU全副捉 鬼武裝上陣,小玲當場用紙公仔變鬼,眾SDU開始試用武器,小玲、毛憂和陳sir在控制室觀看,眾人試各種武器功能,SDU有點手忙腳亂,示範完畢,陳 sir拍手掌,眾SDU亦士氣大勇。 Mars約毛憂赴會,毛憂應允燭光晚餐。聖母在酒吧,小玲說是新包租婆,小玲上前和聖母打招呼,但甫一見面即不自覺地手震起來,時天涯出,甫見聖母,竟也 手震起來。聖母話小玲欠三個月租,但不要緊,小玲問聖母名字,原來是:“瑤瓊”,是個筆名。聖母說自己在寫第一本小說,不過只是寫了一半,隨即送給小玲 看。毛憂來到餐廳前,打電話給Mars,說十多年來Mars是第一個男仔約到她吃飯,她更叫Mars不要放棄,俾心機集訓。小玲帶眾人到洪水橋,見小學生 鬼在上學,小玲講解鬼是留戀人間,但不一定全部都捉,有些要超渡。陳sir提議給予測驗檢核眾人,並說可代為安排地點,小玲贊成。

第8集

Mars擅自離開大隊,與陳sir以秘密頻道對話,原來有秘密任務。 Mars獨往805號房執行任務,期間不惜殺目擊情況的好鬼。行動中箭頭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各SDU互相合作、扶持。眾人受訓成功,小玲讚好。小玲點數,發 覺少了一隻好鬼,也不以為意,遂給眾人放一日假,mars任務失敗。眾開party,眾發現箭頭似有心事,上前逗他開心,終令箭頭再現笑容,箭頭更加開始 溶入整個部隊。陳sir對mars略說出當年事,音樂盒內應該有殺人靈體武器,當年運送途中酒店落腳,酒店全部人死去,政府列入靈異事件,封酒店。酒店內 電視台工作人員入鬼屋拍攝,遇見鬼。陳sir召小玲開會,透露電視台有人致電求救,眾高級警司說酒店有鬼事,叫SDU出動,小玲不肯,眾高官堅持,小玲最 後拂袖而去。眾人到酒店外,毛憂講解任務,毛憂擔心mars,眾人見酒店上空怨氣沖天。 SDU追入客房,見工作人員甲殺乙。眾SDU誤入結界,陷入危機。

第9集

眾驚愕間,叫甲投降,甲突然說不玩了,要自殺,更謂成隊攝製隊已死,而家到SDU來玩,眾不明。毛憂和陳sir收到眾人匯報,也是奇怪,時避彈衣發光,顯 示有靈體出現,眾人即戒備,愛麗斯出現,眾即舉槍以待!眾人見竟是一可愛女孩,愛麗斯笑著道出而家論到同SDU玩,說畢即消失,眾一驚。毛憂叫眾人先撤 退,及把錄映機帶出,先了解發生甚麼事再重新部署,不料眾人陷入結界內,出不了來。 Mars即下令各人到會議室集合睇帶,見愛麗斯與攝製隊玩遊戲,先拍主持,叫主持再拍導演,愛麗斯說這般玩下去,捉唔倒人隻鬼就會變印。眾驚,望木村,烏 龍突然拔槍,木村條件反射又拔槍對峙,Mars和箭頭喝停二人,眾人也叫木村冷靜,會想辦法,木村終舉槍把燈射熄,逃走,眾分組來追。毛憂認為事態嚴重, 堅持要找馬小玲,陳sir拒絕,毛憂察覺有內情,即離去。烏龍找到木村,二人以槍互指,Mars卻另有所圖,木村行近烏龍。

第10集

Mars終在房中找到音樂盒,滿意離去,木村來至發現Mars,木村欲解釋自己不是鬼,時木村見Mars手持音樂盒出現,懷疑之際,Mars已開槍把木村 打死,大R愕然,即以walkie通知眾人,懷疑鬼已另有其人。眾懷疑細R已變成鬼,細R默認自己是鬼,大R悲痛。小玲、毛憂欲入酒店救人,陳sir欲 阻,小玲、毛憂推開陳sir,硬闖而去。烏龍無路可逃,眾人痛罵,更憤恨得欲殺烏龍,烏龍深感悔疚不停道歉,卻又以槍指著眾人,眾人對峙,箭頭喝住眾人, 大R卻不理箭頭,首先開槍,烏龍即回射,槍聲一響,眾SDU(箭頭除外)條件反射,為自保齊齊舉槍把烏龍殺掉,小玲怒問眾人為何弄至如此,小玲提議叫眾人 分兩組,一組引愛麗斯到卡拉ok,自己到時可收服愛麗斯,另一組找音樂盒,可以把愛麗斯收進盒中。小玲正要用除魔棒時,愛麗斯突然哭起來,小玲心一軟,下 不了手,愛麗斯淒涼地說出想念媽媽。 Mars說一切都是按上頭指示,正要開槍殺箭頭,箭頭被迫出手,先一步開槍殺了Mars! Mars倒地死去,音樂盒跌爛。聖母終於出現,作法把愛麗斯收回一本空白的畫冊之中。
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-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1-1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16-2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21-25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26-30 Episode Guide
Click For MDWAV 3 Episode 31-36 Episode Guide